新北律師

撥打電話 Line
最新消息  

「張淑晶2.0」扣押金一屋兩租?鄰居:他錢都收很快

 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又見惡房東?有網友在PTT發文指稱朋友遇到奇怪的房東,除了扣著押金還一房兩租。當地警方表示,確實有接到學生前來報案,不過,詳細的情況仍需雙方當事人到案說明才能釐清。然而,附近鄰居指出,被傳為「張淑晶2.0」的房東風評本來就不好,「他就愛作怪,租金都收很快。」

有網友在PTT發文指稱,就讀台北市文山區私立大學的朋友在學校附近租房子時,看到前房客在屋子裡留下紙條勸其他人不要租;除此之外,還有其他友人押金遭扣,就算按時繳房租又還沒到期,房東還是會將房間租給其他人,根本「張淑晶2.0」。

然而,被網友稱為「張淑晶2.0」的房東怪異行徑還不只如此,據了解,之前一名房客雖然租約還沒到期,但東西疑似全被房東清空,因此氣得跑到派出所報案。附近鄰居表示,遭指控的房東年約40多歲,風評本來就不好,「他就愛作怪,租金都收很快。」

對此,當地警方透露,確實有接到學生報案,也有許多人到派出所詢問紙條內容的真偽,遭指控的房東2015年才跟房客發生糾紛,但詳細的情況仍需等到雙方當事人到案說明才能釐清。不過,面對外界指控當事人至今仍未出面,是否屬實仍待進一步查證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新北律師 24小時免費諮詢專線 0800-555-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