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律師

撥打電話 Line
最新消息  

睡友妻後嗆聲「我跟你老婆是真愛!」男遭毆至昏迷不醒

 
(華視新聞)
台北市一名王姓男子,被老婆和自己的陳姓好友戴綠帽,日前這段不倫戀遭到拆穿,陳男竟主動找王男談判,希望他們能離婚,並告訴王男:「我跟你老婆是真愛!」王男一聽之下被激怒,隨即找了2名友人將陳男押到山區一間宮廟痛毆,陳男在送醫後至今仍昏迷不醒。警方將涉案的王男等3人,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法辦。

據警方調查,王姓男子和其呂姓妻子,於去年間結識了從事貿易工作的陳男,呂女因和王男感情不睦,私底下開始與陳男秘密交往。今年1月初,王男返家發現陳男和老婆在家幽會,這段不倫之戀東窗事發,王男開始多次前往陳男住處嗆聲警告,不會輕易放過陳男,然而依舊阻止陳男與呂女2人的交往。

1月27日,陳男竟主動邀約王男談判,要求他離開呂女,並告訴王男:「我跟你老婆是真愛,她婚後受了很多委曲,日子過得並不開心。」王男聽後被激怒,馬上找來2名友人,一同將陳男押到山區一間宮廟,要他向神明發誓不再糾纏呂女,並且拿鋁棒痛毆陳男。陳男在送醫後,至今仍昏迷不醒。警方將涉案的王男等3人,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法辦。

新北律師 24小時免費諮詢專線 0800-555-018